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会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 2020-10-30


理论学习不止步,青春奋斗正当时。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员工思想引领工作开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制度》。10月29日下午,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在家青年员工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会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伴随着与会青年琅琅的读书声,开始了此次的青年理论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采用“3+3”学习模式。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朗诵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摘篇)、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贺页朵的入党誓词的红色小故事。

会上,青年代表刘文达、李立新、姜能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学习心得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表示将在岗位中下深功夫,提升能力素质,强化理论武装,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