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大事记

2021年11月公司江水零工平台累计派单人数首次突破10万人次

2021年11月公司党建工作获得省水投集团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交流比学大赛一等奖

2021年11月与东方雨虹合资成立江西虹工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防水领域灵活用工业务

2021年11月公司开设的最大线上教育培训班——“卓越中层(基层)管理者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正式上线,参训人数首次突破1000人

2021年11月承接拍摄的南昌市高新区税务局宣传片荣获南昌市税务系统评比二等奖

2021年9月成功承办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之“行走的党史课”“电商馆”项目,获得省委有关领导、省农业厅领导的高度认可

2021年9月《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正式出台

2021年8月公司灵活用工业务单月业务量首次突破1亿元

2021年7月首次开展无人机研学项目——“航空模型主题冠军飞行体验活动”

2021年7月成功承接江西省2021年森林旅游节活动伴手礼及相关应用产品设计制作项目

2021年7月注册成立南昌江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正式取得办学培训资质

2021年7月注册成立井冈山江水红色文化培训基地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正式取得红色教育培训资质

2021年6月取得江水零工平台系统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21年3月取得江西省民用无人机飞行员(遥控航空模型)驾照考核培训机构、江西省无人机标准管理示范(试点)单位牌照

2021年3月注册成立江西江水零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3月注册成立江西薪零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获得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五型示范党支部称号

2020年11月公司首次承办超500人大型培训班——江西省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2020年9月与伯乐遇马集团合资成立江西水投伯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推动灵工产业纵深发展

2020年9月公司首次参与省内重点文创项目策划制作,完成江西省森林旅游节文创产品制作、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美陈及伴手礼设计制作

2020年7月成立公司首个人力资源产业园园区——萍乡市湘东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20年6月成立萍乡江水园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3月成立江西水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2020年1月公司完成组织构架调整

12月17日我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11月15日我公司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水投资本管理公司、上海嵘微科技合伙企业、张武雄等五方注册成立了江西中科智慧水产业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了省委、省政府号召,以合作成立市场化运作主体的模式,引入大院大所入赣。

10月11日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8月20日申请注册成功《厚水》、《智江右》商标。

6月20日我公司承办由集团公司联合江铜、省投、大成、省铁投、省高投、省机场、省金控等8家省属国有企业、中央驻赣企业共同组织的《江西省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研讨班》,本次培训旨在激发企业活力,提升企业智力赋能。

12月与江西梧桐书院教育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江西省江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9月申请注册成功《和智》商标。

7月举办南昌市信访系统培训班。

12月14日-15日由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人才评价中心主办,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董事会秘书实务操作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南昌市委党校顺利举办,我省有关部门及32家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此次培训。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人才评价中心主任朱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了此次企业董事会秘书实务操作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学习培训的目的及意义。

12月8日上午由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全市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在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开班,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11月24日至25日由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班》在省展演中心开班,来自我省10余家企业近60位学员参加了学习。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佩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公司整体规划,主营业务开展情况,对学员学习提出了具体学习建议和有关要求。

11月13日由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主办,江西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PPP财税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在江水大厦5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并进行了课程的培训,水投集团财务总监冷绪忠及各子公司财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在江水大厦5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并进行了课程的培训,水投集团财务总监冷绪忠及各子公司财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8月3日至6日由江西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班”在江水大厦五楼会议室顺利举办,集团公司本部及各所属公司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集团公司企管部方水源部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目的及重要意义,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7月13日至22日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羽你同行”2017暑期羽毛球兴趣班,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内部全体员工子女,年龄10-16岁孩子约40名参加了兴趣班。

7月3日由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主办,江西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安全生产政策解读及管理培训班在南昌江水大厦开班,水投集团总经理喻小平出席开班仪式,副总经理郭佩然主持会议,集团及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近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6月29日至30日由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主办,江西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PPP项目建管培训班在江水大厦5楼顺利举办,水投集团及子公司有关项目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6月10日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师大瑶湖校区白鹿会馆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齐伟、总经理喻小平、国资委人才培训评价中心主任朱建华、集团总经理助理洪余和、张琴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集团副总经理郭佩然主持。

3月1日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