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8月党员大会暨“一句承诺亮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31

为进一步加强效益型党组织建设,切实转变党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28日上午,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8月党员大会暨“一句承诺亮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家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熊林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熊林泱同志宣贯了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期学习会的会议精神。熊林泱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学习工作,在学习中夯实理论基础,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切实做好五个学习动作:一是学习要与理论相结合;二是学习要与业务两手抓;三是学习要与作风建设齐头进;四是学习要与目标挂墙推动;五是学习要与担当共作为。

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创建效益型示范党支部开展相关党建活动的通知;徐学夫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作了述学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工作任务、标准质量、承担责任等方面,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具体要求作集体签订了党员“一句话”承诺书,并在会上公开亮出了承诺。

一句承诺就是一份责任,一份责任就是一种践行。“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是党员不断创新和前进的有力加速器,是党员自身工作、学习、自省、自警的一面镜子。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勇担当、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