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暨“学懂弄通下功夫,学以致用出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0-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引导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下午,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暨“学懂弄通下功夫,学以致用出实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家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熊林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熊林泱同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并要求与会党员要始终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深入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随后,谭小华、吉俊杰、徐学夫、刘绥栋、金新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体会作了述学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带着习近平总书记“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殷殷告诫,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景仰,在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承诺。铮铮誓言、字字铿锵,现场党员都不约而同地回忆起最初入党时,自己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也更加理解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助力公司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要示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必读书目,主动学、自觉学、反复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