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江西日报社、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万林一行莅临参观江西水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 2020-10-12

10月10日上午,江西日报社社长,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万林携相关负责人莅临参观江西水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投文产)。

在实地参观水投文产的办公环境后,由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江西水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龙分别介绍了水投文产的经营范围、经营理念、经营目标,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江西日报社及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在充分发掘各自文化领域技术的基础上,谋求合作,互利共赢。

黄万林表示,他代表江西日报社以及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对江西水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入驻豫章壹号文化科技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省水投是省国企中的优质力量,这股优质力量进驻豫章壹号文化科技园,将进一步提升豫章壹号文化科技园的文化底蕴。当前文化行业蓬勃发展,双方今后可以在文化领域里求同存异,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