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公司顺利承办省投资燃气(能源投资)公司卓越中高层管理培训班
日期: 2020-09-01

8月27至28日,由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省投资燃气(能源投资)公司卓越中高层管理培训班在南昌金陵大酒店成功举办。省投资燃气(能源投资)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开班前,省投资燃气(能源投资)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傅新生致开班辞。

本次培训以即将实施的《民法典》,以及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为学习内容,通过现场讲授、案例研讨、小组讨论、答疑解惑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

在“民法典条例详解及案例分析”培训课堂上,来文彬老师结合学员关心关注的问题,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深刻体会到民法典在企业管理与现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作用,提升了学员的法律意识与法律知识。   

 

在“国有企业目标管理与绩效管理的实施”培训课堂上,娄萌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列举大量实战案例,采取小组课题研讨等方式,全面阐述了公司战略目标管理的意义,使原本枯燥的课程变的通俗易懂,学员积极互动,效果反映良好。

为期两天的培训,全体参训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参与研讨,达到了拓宽视野、增强本领、提升素质的预期效果,获得了省投资燃气(能源投资)公司领导及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