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7-10

为传达集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的会议精神,部署公司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7月1日上午在37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熊林泱,副总经理张龙出席会议,副总经理邵新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易炼红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省水投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宣贯了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职责。其次,会议对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部署了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最后公司领导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熊林泱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集团提出相关要求进行研究部署,拿出具体措施予以落实;二是提升全员安全思想认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公司实际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全体员工人身、财产及出行安全。切实提升公司安全风险防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