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办公行政人员知识技能提升班
日期: 2020-06-01

 

  为进一步规范集团行政类工作岗位人员的工作标准,切实提高相关岗位人员公文写作水平、保密管理意识及档案管理操作技能。2020年5月20日—23日,由集团公司办公室牵头组织,水投文化教育公司承办的集团公司行政办公人员知识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文化教育公司37楼会议室举行。

 

  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熊林泱主持开班仪式,要求学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课程中老师们给学员详细讲解关于公文写作、档案管理、保密管理的知识和实务,几位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程结束后进行作业布置和总结考试,有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通过这次行政办公系列知识技能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中学习到了不少知识技能,对于今后的行政办公工作效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备注:(图片:郭劼成,文字:郭劼成,审核:刘绥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