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江西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培训班
日期: 2020-06-01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预防因境外疫情二次输入可能产生的疫情复发风险,进一步增强集团员工防疫安全意识。2020年5月15日与17日,水投文化教育公司特邀有关专家分别对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和水投江河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员工防疫安全防范知识培训。

 

  图1: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培训现场

 

  图2:水投江河技术有限公司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专家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关于个人防护措施、日常预防性消毒、防控卫生防疫、公共场所防护、新冠病毒心理干预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等相关知识,并在此基础上示范了正确的口罩佩戴方式及洗手“七步法”。

 

  图3:学员们为老师精彩的授课鼓起了热烈地掌声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广大员工对新冠病毒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并且对日常消毒及个人防护知识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切实提高员工卫生防护知识水平和疫情防控管理能力。

  疫情可防可控,让我们携手共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备注:(图片:郭劼成,文字:郭劼成,审核:邵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