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文化公司“码”上学党史 解锁党史学习新模式
日期:2021-05-21

“这个二维码真不错,让我们可以在零散时间使用手机扫码学习党史。”近日,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依托二维码技术建设党建信息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码上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利用“碎片化”时间轻松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指尖”到“心间”

1919年五四运动到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文化公司通过精选出60个百年党史大事记,并在每一党史下方精心设计一枚专属二维码张贴在公司过道、员工卡座显眼处,打破线下学习场所固定、学习时间统一、学习资料冗杂的限制,将学习时间、地点拓展延伸至角角落落、分分秒秒。

鲜活的学习二维码,让全公司党员群众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学”二维码,进入平台进行资料阅读开展学习,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目前,文化公司已印发“码上学”100余份,近一个月以来二维码累计扫描二维码超1000次,公司党员群众扫描“码上学”已蔚然成风,极大程度上浓厚了公司上下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推动党史学习育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