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班
日期:2020-09-28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党委“13652”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公司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扎实推进公司“效益型示范党支部”建设。9月25日,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公司本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2020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班,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有意向入党的职工合计2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现场参观教学、闭卷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江西师范大学淦家辉作《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党性修养》、《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专题授课,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制制度,聚焦《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使参训学员更深刻的理解了党章党规和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实质和内涵,切实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擦亮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课后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中闭卷考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

学员们通过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传达红色基因,争做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了解新四军如何成立,如何走出南昌奔赴华中抗日前线抗日杀敌,如何在民族危难之际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新四军的“铁军”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时代意义和内在价值。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接下来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去,把初心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