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宣贯集团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学习大会
日期:2020-09-04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强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公司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9月2日下午,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了学习宣贯集团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学习大会,公司全体在家员工参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熊林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熊林泱同志传达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要求,深入细致的领学了《谢德强同志在2020年中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熊林泱要求,全体公司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基本规律,要紧密围绕集团的“13652”工作机制,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出了二个工作要求:一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作风。甘于在基础工作中不断升华提炼自己,在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作一名称职的水投员工;要脚踏实地干事干成事,增强执行力。坚决做到“认真、用心、主动、担当”,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打折扣,提高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