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增强党性修养 提高党员事业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23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7月21日上午,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增强党性修养 提高党员事业心”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在家员工共二十人参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熊林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熊林泱以《党员事业心决定党性修养》为题,结合自身体会,深入浅出的事业心的心泉与初心、事业心的格局引领行为事业心决定自我意识形态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

熊林泱要求,全体员工要加强政治学习,在学习中夯实理论基础,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坚持用事业心认真对待工作,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强在集团“七一”表彰大会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熊林泱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基础工作中不断升华提炼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不断思考,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党建融入,做好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做好公司“提质增效、奋发有为”的排头兵。

会上,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邵新斌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先进性学习、积极参与党的全会精神教育培训三个方面作了述学发言。

党性锤炼增信念,胸怀事业勇担当。全体党员、参会员工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