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水投文化教育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1

 

  根据公司党建工作安排,5月28日下午,文化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攻坚克难当先锋、决战决胜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宣委员张龙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纪检委员邵新斌同志领学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支部书记熊林泱同志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攻坚克难当先锋、决战决胜作表率”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熊林泱同志随后传达了《省水利投资集团关于开展“五型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就公司党支部如何创建五型示范党支部开展了讨论。接着支部书记熊林泱同志带领谭小华、周伏冰等五月份入党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政治仪式。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熊林泱同志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并作总结发言。熊林泱同志提出,公司党支委的成立,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严格按照集团和公司党建工作要点切实推进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紧紧围绕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经营目标高质量完成。